竞技风暴
苗立杰谈女篮亚运夺金压力 道战胜日本韩国之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0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张利 王镜宇)今天女篮对黎巴嫩比赛大比分获胜,但在开场时表现不太令人满意,赛后队长苗立杰表示,很多人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可能对对手不太了解,在准备上不是很充分,希望她们能尽快适应比赛节奏。

  谈到下面对韩国和日本队的比赛,苗立杰说,应该把精力都放到投篮和传球上,因为她们基本上靠内线夹击,对外线基本上放弃。

  她说,她的腰伤因为运动量大了,总会有点反应,但没什么问题,隋菲菲和其他队友恢复得也都不错。苗立杰一再强调,把精力都放在训练上,不要想着比赛,只要训练有保障,比赛就一定会打好。

  谈到夺金牌的压力,苗立杰坦言,在亚洲比赛,不希望因为轻敌输掉比赛。

  隋菲菲在赛后说,自己的脚伤还是不大得劲,还在康复之中,但也没什么太大的影响。今天刚开始有些急,但年轻队员比较多,总会有个过程,总体来说大家对亚运会还是很有信心的。

  陈晓莉说,上半场打得比较急,中场休息时教练让我们大胆投,下半时感觉打出点东西来。至于场上观众给黎巴嫩队加油,爱喊啥喊啥,反正也听不懂,还挺适应的。队员伤病基本都恢复了,没有打不了比赛的,下面的比赛都能上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