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问题逐渐远离女篮 马赫称隋菲菲需要更多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4日,中国女篮迎来了本届亚运会上地首场比赛同黎巴嫩队。面对平均身高比自己矮10厘米的黎巴嫩队,中国女篮最终以106比30战胜对手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开门红。这个分差也创造了本届亚运会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

  苗立杰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和7次助攻,张晓妮拿下17分,陈楠拿到11分,替补出场
的隋菲菲也贡献了13分、9篮板5助攻。

  尽管隋菲菲获得了不错的数据,但是主教练马赫对他的状态还是有些担心。“隋菲菲状态还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卞兰最近有点闹肚子,现在好了一些,队内其他伤兵基本都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面对黎巴嫩队,

中国队从第一节就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最终战胜对手76分。但是赛后,马赫对女篮队员的表现并不完全满意。马赫说,“尽管大胜黎巴嫩,但是场上还是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有个别机会白白浪费。比赛是在上午9点进行,我们6点就起床了。”

  相比马赫的高要求,黎巴嫩队主教练罗罗则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中国队和我们实力相差太大,完全没法打。我认为冠军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产生。”(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