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飞抵多哈夺冠信心爆棚 苗立杰直言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中国女篮姑娘乘坐的航班1日凌晨飞抵多哈机场,守候在这里的新华社记者对她们进行了独家采访。

  最先走出机场大厅的是主教练梅尔,记者问了两个问题,他不假思索地甩出两个单词。“球队最近状态怎么样?”“好!”“夺冠有信心吗?”“绝对!”随后便推着行李走了。

  戴着一副别致眼镜的隋菲菲在女篮队伍中显得与众不同。她给记者扔下了四句话:“球队状态还可以。”“飞机上还是不太舒服。”“伤还在康复中。”“我觉得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对待记者最热心的还是队长苗立杰,几乎有问必答。她说,在飞机上一直都在睡,没有吃东西。说起队伍最近的状态,她说:“我觉得我还可以。我们一直都练得很不错的。”

  苗立杰说:“在亚洲,我们没有什么退路可以走,目标就是冠军。我们当然有信心了。不过有信心是一方面,当然还要认真准备,其他队伍不会轻易把冠军给我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