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篮球网:中国台北队为了晋级可能放弃两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多哈亚运会的男篮比赛已经拉开战幕,东道主卡塔尔以及卫冕冠军韩国队在首日的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随着战斗的打响,12支球队将会一一露面,近日亚洲篮球网撰文分析了中国台北男篮。以下是文章内容——

  台北男篮的主教练李云光表示,在集训了6个月之后,中国台北男篮在多哈定下的目标是前六名。

  李云光说:“对于我们来说,击败同组的中国和黎巴嫩的几率非常小。”对于台北男篮而言,他们很可能将放弃这两场比赛,尽管主教练李云光没有用放弃这个词,但是基本上也暗示出了这曾意思。

  台北男篮在同日班、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三场比赛中,至少要赢得两场才能保证以小组前四名的身份晋级八强赛。

  对于台北男篮而言他们有个非常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队中的首发球员李启亿和李学林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这让主教练李云光不得不用陈世念和吴永仁来顶替李学林组织后卫的位置。

  “陈信安也有可能顶替李学林出任组织后卫的位置”,台北当地报纸称。这样一来,台北男篮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陈信安、林学杰、田垒、曾文鼎和陈世念。

  12月2日以及12月4日对日本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对于台北男篮尤其重要,这也意味着在抵达多哈之后,台北队只有几天的时间用来调整,来适应新的环境,而他们受伤的球员也急需在这几天康复。

  中国台北同

中国男篮分在了一个组,其中还有黎巴嫩、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日本。对于他们而言,想要击败日本和哈萨克斯坦并不容易,
日本队
在最近几年的进步非常明显,前任教练泽利克-帕夫利切维奇将日本队整体趋于年轻化,而新上任的主教练铃木贵美招回了很多老队员,为日本队带来了更多的比赛经验。

  在身高2.08米的

中锋安顿的带领下,哈萨克斯坦正在成为近两年亚洲最让人吃惊的球队,任何低谷他们实力的球队都会在比赛中吃到苦头。

  台北男篮必须击败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并不仅仅是为了在八强赛中获得一个好的位置,更重要的是这些胜利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信心,而这些信心正是台北男篮以前最缺乏的。(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