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两大夺冠障碍首战双赢 东道主开门红势头生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中国男篮夺冠的主要对手东道主卡塔尔队在本届亚运会的首场男篮比赛中以99比59狂胜叙利亚队,这是卡塔尔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次露面,在面对叙利亚队时,他们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卡塔尔队的头号球星队长亚辛是本场比赛卡塔尔队获得胜利的英雄,本场比赛他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多德-默萨和马里科-撒拉姆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4分,卡哈力德-苏里曼-
阿拜蒂拿到了13分。亚辛还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0次罚球机会,并且命中了8个。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韩国队面对本届比赛平均身高最高并且只有两名球员超过1.90米的巴林队以106比80获得了胜利,韩国队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比巴林队高,并且还拥有四名身高在两米以上的球员。

  比赛

中韩国队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赢了巴林队26分,但是由于净胜分没有卡塔尔队高,他们仅仅排在卡塔尔队之后列小组第二。

  伊朗和约旦的比赛打得非常的激烈,最终伊朗以59比62的比分让约旦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取得了开门红,从比赛一开始伊朗队就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在前两节比赛中他们就分别以12比16和10比16落后。下半场开始后,伊朗队开始找到比赛节奏,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弥补上半场落后的分差。

  目前在该小组卡塔尔、韩国、约旦暂列积分榜的前三名,在下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将面对伊朗队,而卡塔尔则将遇到巴林。(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