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确定亚运会名单 杜锋与霍楠无缘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32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昨日,在经过一周的犹豫后,中国男篮最终确定了参加亚运会的球员名单,杜锋和霍楠出局。

  昨天杜锋和霍楠双双出现在了亚运送行酒会上。杜锋出局是因为20天前所受的膝伤依然没能痊愈,至今无法与球队合练。“没有杜锋的内线不能算完美,”尤纳斯曾经直言不讳地说,加上姚明的缺席,中国队此次多哈之行难度不小。

  对于奥神小将霍楠来说,能够在国家队留到最后,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奖赏。此次亚运会夺冠压力非常之大,所以中国队最终选择了带上李楠、张劲松两位老将,而舍弃了陈江华、霍楠等年轻球员。不过从2008考虑,霍楠无疑还有很大的机会,起码在尤纳斯的眼中,他在这不到一个月的集训中为自己加了不少分。

  

中国男篮名单: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李可、唐正东、胡雪峰、孙悦、刘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