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高尔夫赛落幕 韩国选手包揽全部四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11日全部结束。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团体总共4枚金牌,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女子团体赛第四名。中国台北选手则取得了1银2铜的不俗战绩。

  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多哈城北的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共进行了4天,每天一轮。

  女子个人赛中,年仅16岁的韩国选手柳萧然获得金牌,日本选手宫里美香和韩国选手崔慧用分列第二、第三名。中国选手冯珊珊名列第八。

  柳箫然还与队友郑在恩、崔慧用合作,为韩国队拿下女子团体赛金牌。

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分获银牌和铜牌。由冯珊珊、黄萍和李维组成的
中国队
获得第四。

  韩国队同样包揽了男子单人和团体的金牌。金庚泰获得个人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获得银牌,菲律宾选手比巴特名列第三。

  中国台北队在男子团体赛中也有斩获,再摘一枚铜牌,印度队获得银牌。由吴康春、吴阿顺、樊志鹏、胡牧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九名。(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