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高尔夫男子赛第二轮 韩国选手金度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亚运会高尔夫比赛第二轮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结束,17岁的韩国选手金度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领先男子赛第二轮。他同时打破了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业余选手单轮记录,1998年多哈大师赛上的66杆。

  金度勋在第二轮共抓获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后一洞他还顺利地拿下老鹰球。他的两轮成绩达到134杆,领先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3杆,潘政琮在昨天以66杆领先首轮,今天
他的成绩是71杆,吞了3个柏忌和抓获4只小鸟。

  “我今天推杆不错,感觉非常棒。”正在上高中的金度勋说,另一个和他同名的韩国选手以142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12名。“今天风太大了,打得很艰难。”他说。

  在第7洞切球上果岭时,金度勋没掌握好,这让他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我失误了,如果重来一次,我敢肯定会拿下一只小鸟。”他说,“昨天下雨,今天又刮风,这两天的天气真恶劣。”

  关于和他同名的韩国选手,他说:“确实很巧,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互相帮助和鼓励。”

  日本选手伊藤勇气今天打出70杆,两轮成绩138杆,1杆落后,他共抓获3只小鸟和吞1个柏忌。

  中国台北选手蒋宸豑(Chiang Chen-Chih)、詹世昌(Chan Shin-Chang)与

马来西亚选手本-里奥(Ben Leong)、韩国选手金庚泰(Kim Kyung-Tae)并列第4名,4人成绩是139杆。

以下是
中国队
四名队员第二轮成绩:
姓名 成绩 胡 牧 74杆 樊志鹏 78杆 吴阿顺 72杆 吴康春 75杆
(扬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