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高球赛韩日选手并列领先 冯珊珊首轮打出-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45 新浪体育
亚运高球赛韩日选手并列领先冯珊珊首轮打出-2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16岁女生柳素妍(Ryu So Yeon)星期五两度射下老鹰,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日本选手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一道领先亚运会高尔夫女子个人项目第一轮。

  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那个长度只有5,751码的布局中,1990年6月出生的韩国姑娘另外还拿到了四只小鸟,虽然也吞下一个柏忌,可她就领先赛事1杆。

  这个成绩也是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好成绩,不过在通常情况下,它的距离都是7,347码。男子项目中,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星期五也打出了66杆,可是在那个布局下,标准杆就为72杆。

  “这是我的幸运日,我打得非常好。”柳素妍在经历了又是风又是雨的一轮之后说,“这样的天气对我的技术有一定的影响。

  “我已经习惯了打比较长的球场,这里的球场对于我来说太短了。

  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今年17岁,她与日本明星宫里蓝可没有亲戚关系。她今天表现得很稳定,拿下了七只小鸟。作为赛前的夺冠热门,日本姑娘宫里美香与柳素妍在24人的阵容中高居领先榜首位。”

  宫里美香14岁那一年成为了日本国内赢得国家业余锦标赛年龄最小的冠军,她对于自己的这一轮也感到满意,她说:“今天的成绩让我感到激动。比赛开始的时候和最后的时候下了雨,可是其余的时候天气就不算糟糕。”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就不用多介绍了吧,她曾经在美国女子业余公共球场锦标赛(US Women's Amateur Public Links Championship)36洞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美籍韩裔选手魏圣美获得冠军。这位17岁的小姑娘是赛前的夺冠热门,而她第一轮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射下一头老鹰,抓到六只小鸟,在吞下两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一杆位于单独第三名。

  日本选手佐伯三贵(Miki Saiki)打出69杆位于单独第四位,日本选手原江里菜(Erina Hara)与中国台北选手余佩琳(Yu Pei Lin)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五。中国队的冯珊珊表现最好,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她目前位于并列第七位。

  就像男子项目一样,亚运会也是女子球员的跳板。上一届2002年亚运会冠军宫里蓝现年20岁,在日本国内的人气可以与老虎伍兹相媲美,而现在她活跃在LPGA巡回赛上。

  附录:中国队的成绩

  冯珊珊 71杆,-2

  黄萍 72杆,-1

  李维 80杆,+7

  (小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