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高尔夫比赛首日结束 潘政琮获男子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2:31 新浪体育
亚运会高尔夫比赛首日结束潘政琮获男子赛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多哈消息:亚运会高尔夫比赛男子个人赛在多哈俱乐部结束,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Pan Cheng-Tsung)今天顶住多哈的“沙漠风暴”,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以2杆优势领先首日男子个人赛。

  星期五,共有21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潘政琮共抓获8只小鸟和吞下2个柏忌。菲律宾选手杰伊-拜仁(Jay Bayron)、日本选手伊藤勇气(Yuki Ito)、韩国选手康晟训(Ka
ng Sung-hoon)和Kim Kyung-Jyung都打出68杆,落后2杆。两位名字都叫金度勋的17岁韩国选手和中国台北选手詹世昌(Chan Shin-Chang)、印度选手Anirban Lhiri Lahiri 以及马来西亚本-里奥都打出了69杆。本-里奥今天抓了5只小鸟和吞下1个柏忌,“我们今天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天气尽管很恶劣。”本-里奥说。

  在艾森豪威尔杯男子世界业余锦标赛拿到第5名的韩国选手康晟训,今天在3杆洞的第2洞切球上果岭失误,吞了双柏忌。“今天我发挥不是很好,明天我会注意打得更直一些。”他说。

  19岁的日本选手伊藤勇气,是一名大学生,他说他的推杆没问题,但是果岭上看线却非常困难。

  在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是通往职业生涯的跳板。去年亚运会男子个人赛冠军印度选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现在已在亚巡赛上处于领先地位。还有之前三个冠军:日本的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横尾要(Kaname Yokoo)和近藤智弘(Tomohiro Kondo),现在都已经是国际赛场上的大名星了。

  以下是

中国队四名队员首日的成绩:

名次  姓名        成绩
22    胡  牧       72
27    樊志鹏       73
27    吴阿顺       73
27    吴康春       73
(扬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