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尔夫国家队自信出征 教练临行前强调比赛注意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期的集训,时间长达将近10个月,自3月底高尔夫国家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检测即将摆在眼前。昨晚11时50分,吴康春、吴阿顺、樊志鹏、胡牧,以及三位女子球手冯珊珊、李维、黄萍飞赴多哈。做为最后一批离开北京的小球项目国家队成员,他们坦然此次出征,全队上下没有心里压力。

  “我看这次比赛你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啊。”昨日下午,国家队教练宋庆礼来到球
员们下榻的宾馆,进门第一句话,宋教练就评价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而队员们也坦言,在经过十个月集训和大赛的锻炼,他们将亚运当成一种体验去尝试。

  不同于其他国家队成员,胡牧由于没有和其他队员一起集训过,在临出发前,宋庆礼教练特地交代队长吴康春和其他队员,在飞机上给胡牧一些集训得出的经验和指导,以帮助他更快的融入整个队伍中。不过,胡牧的英语交际能力对其他队员也是一个帮助,由于教练均未前往,吴康春担当本次亚运

高尔夫队伍的队长,而胡牧则得负责部分比赛期间队伍与外界的沟通交流。

  由于韩国、泰国的高尔夫水平都不低,中国队在此次亚运会上的挑战不小,宋庆礼在临行前向队员们提出了一些要求,而发球挑选合适的站位是宋教练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另外他希望大家能尽量保持放松的姿态。尽管小球中心没有给队员们任何压力,但宋庆礼认为女队要是能正常发挥,拿个奖牌还是比较有希望的,而男队相对来说进入前三的困难更大一些。

  冯珊珊新发型出征多哈 自信女子团体赛能拿奖牌

  为亚运备战克服重重困难 胡牧:我的腰伤没问题

  (吴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