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赢棋威胁中国次席位置:艰难的比赛我竭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亚运会国际象棋混合团体赛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比赛,印度队已经提前夺冠,因为他们比目前居第二位的中国队高出5.5分。今天比赛结束后,印度队的总分为21分,高于中国队的15.5分。这也就是说,如果明天印度队失败而中国队赢棋,印度队仍将领先中国队2.5分,金牌其实已经到手。

  但对中国队来说,银牌还不是囊中之物。目前卡塔尔队排名第三,他们拥有15分,
仅落后中国队0.5分,而哈萨克斯坦队以14.5分的微弱劣势排名第四,紧随其后的印尼、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孟加拉队都有13.5分。

  今天的比赛中,卡塔尔队的表现最好,在对赛事第10号种子土库曼斯坦队时,卡塔尔队三台全胜。此外,印度队以2胜1平击败排名第8的印尼队,

中国队以1胜1负1平战和排名第4的哈萨克斯坦队。

  赛后代表卡塔尔队参赛的诸宸表示,今天他们队伍的胜利是努力的结果,“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必须竭尽全力。幸运的是,我的对手走了一步错着,而我从中获得了优势。”

  诸宸还指出:“明天比赛获胜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处于最佳状态,此外还需要一些运气。我们没有进行什么特别的准备,我们只会象以往那样备战。明天我们赢棋的可能性很大,我们拥有非常出色的教练。”(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象”的相关新闻
国象印度队已提前夺冠 诸宸赢棋威胁中国银牌机会 (2006-12-14)
图文-国象第八轮诸宸夫妻参赛 诸宸全神贯注 (2006-12-13)
图文-国象第八轮诸宸夫妻参赛 赵雪思考棋路 (2006-12-13)
图文-国象第八轮诸宸夫妻参赛 丈夫的关切目光 (2006-12-13)
图文-国象第八轮诸宸夫妻参赛 比赛轻松心态 (2006-12-13)
图文-国象第八轮诸宸夫妻参赛 阿联酋的女棋手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