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玥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 叶江川仍对小将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35 每日新报

  来自天津的王玥本来今天是要拼一下,不仅为卜祥志保驾护航,也能为自己争得一枚奖牌,但遗憾的是,关键时刻他手软了,输掉了比赛,也为自己夺得亚运会国际象棋奖牌制造了大麻烦。赛后,教练叶江川说:“王玥今天输得十分可惜。”

  叶江川说:“今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们的劲敌不少,但我们以前都把比分咬住了。今天如果王玥拿下来,情况就会更好一些。对此,王玥自己也做了认真的准备,应
该说他拿下这场比赛还是很有可能的,只是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

  国际

象棋比赛以积分多少决定输赢,因此是一个此消彼长的过程。王玥输掉今天下午的比赛,对手就涨了分,对整体局势十分不利。叶江川说:“卜祥志今天下午虽然赢了,但整体形势并不是十分有利,还要看后面的比赛情况来定。我们对王玥很有信心,他的棋力长了不少,这次比赛中应该有所收获。”

  谈到女子的比赛,叶江川也不乐观:“印度棋手跟得很紧,赵雪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关键看后面的比赛是否顺利。”

  叶江川对诸宸参赛的影响闭口不谈,表示只关注自己队员的比赛情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