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希望国象进2010年亚运 中国男女队实力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7:07 华奥星空

  新华社多哈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 应强)诸宸4日对记者说,如果国际象棋能够进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我一定会参加”。

  诸宸以一枚铜牌结束了多哈亚运会个人快棋比赛,在发挥“失常”的情况下有这样一个结果,她表示“非常幸运”。

  记者问:“国际象棋能够进入多哈亚运会,是不是因为你个人?”诸宸说:“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国际象棋进来了,我希望能继续保留下来。”

  诸宸说:“中国国际象棋以前是女子特别强大,现在看奥林匹克团体赛上的表现,男子方面也是很厉害的。国际象棋本身是个很智慧的项目,应该得到媒体和政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她说:“希望2010年亚运会能够继续把国际

象棋列为比赛项目,这么强大的项目如果不放进去,真有点过意不去。”(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