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仍在等待杜锋 大名单还可能变霍楠机会犹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报道 尽管中国亚运会代表团已经公布了出征亚运会的12人名单,但尤纳斯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现在的12名球员都会去多哈。

  杜锋:只要伤愈就能归队

  尤纳斯点评了所有内线球员的表现和特点,但他在最后加了一句:“这些球员也都
有着各自的缺点,所以,我需要杜锋。只有杜锋回到我们当中来了,我们所有的战术才能完全发挥出来。”他甚至还表示,尽管中国亚运代表团已经公布了出征亚运会的12人名单,但杜锋的康复与否将决定最终名单的变化。

  “我们回去之后将要首先看一下杜锋这几天的康复情况,如果他的伤势已经恢复了,那他肯定是我们当中的一员。”尤纳斯坚定地说。

  杜锋如此重要,如果他康复了,

中国男篮的最终名单肯定会发生变化。“最后这场热身赛我们使用了13名球员,再加上杜锋,
中国队
的最终名单将在这14人中选择。如果杜锋康复了,那在这14名球员中肯定将有两名球员没有位置。”尤纳斯说。

  霍楠:态度决定一切

  在尤纳斯目前使用的13名球员中,只有霍楠没有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公布的12人名单。但这份名单并非不可改变,霍楠正在用他积极的训练态度努力改变这份名单。

  “尽管没有入选12人名单,但霍楠一直很努力地训练、很积极地比赛。”尤纳斯说,“相反,有些球员在落选之后情绪低落,训练不够积极,而有些球员在入选之后态度有所放松。这就是我和篮协一致认为训练仍然应该保持14-16人的原因。如果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球员态度不够积极和认真的话,随时可以被替换。”

  篮管中心也表示最终的名单可能会有变化。“可能会有一些微调,这将根据最后的训练情况和伤病情况来决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