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运大名单初露端倪 新国家队老毛病依旧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除了张庆鹏、陈江华和张松涛之外,中国队其他13名球员全部获得出场机会。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出征多哈亚运会的12人名单也初露端倪。不出意外,只要不在出征之前受伤,先发五虎刘炜、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以及莫科和孙悦将肯定随队出征。因为杜峰伤病未愈,从位置储备看,临时征调来李可随队出征的机会也很大。随着状态逐渐回升,“飞刀”李楠也能抢到一个出征名额。16日晚上的比赛中,他果断的三分球给尤纳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赛季在江苏队表现抢眼的唐正东,在与雷鸟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唐正东将是王治郅和易建联的主要替补人选。很多人都预测,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张庆鹏、张松涛和陈江华将铁定落选。剩下的两个名额将在张劲松、霍楠、胡雪峰之间展开竞争。至于谁会成为最后的落选者,中国篮协将于17日正式公布。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

中国男篮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篮板球控制不力,配合缺乏章法,出手盲目的老毛病依旧存在,如果这些问题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主教练尤纳斯将会在多哈亚运会上面临巨大的困难和挑战。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