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女足多哈亚运再夺冠 设定目标成为世界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新华社多哈今晨专电卫冕冠军朝鲜队今晨在女足决赛中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4比2惊险地击败顽强的日本队,赢得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朝鲜队门将金明惠成为英雄,她连续将日本队泽穗希和安藤梢的射门拒之门外。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匡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最强队。”

      这场比赛前,中国女足2比0击败韩国队得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朝鲜”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12月14日跳水预赛战况 朝鲜选手暂列第... (2006-12-14)
图文-亚运12月14日跳水预赛战况 朝鲜选手出赛 (2006-12-14)
日媒体评女足决赛代表最高水平 朝鲜夺冠名符其实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二人齐头并进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双方拼抢激烈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你拦着我偏要过去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