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军让女足看清自己能力 根本问题是训练质量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获得亚运会的季军,领队杨一民对此并不认可:任务完成得并不令人满意。

  杨一民表示,这肯定不是赛前所预料的结果,也不是我们赛前想要的结果。但队伍有一个非常可贵的地方,就是在非常困难、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还能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

  他还表示,在此之前,我们还在亚洲杯冠军的光环里,没怎么看清自己,不知道自己有多轻有多重。也不知道自己的实力究竟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看清了自己的真实的能力,也看到了自己的问题。他强调不能单纯从一场比赛来讲一流球队或二流球队;只能说从比赛中可以看到问题,尤其对朝鲜队的那场比赛,看到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

  他认为,女足回国后一切要从训练中寻找答案。如果说多哈亚运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就是训练质量不高,不从这一点上加以改变,其他根本无从谈起。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的相关新闻
约旦女足 魅力女人 (2006-12-14)
新民晚报:想想卡塔尔移民 想想我们的女足姑娘 (2006-12-14)
国奥折射女足尴尬 (2006-12-14)
女足多哈战役并非一无所获 双中锋脱颖而出边路收... (2006-12-14)
铜牌成中国女足最后遮羞布 艰难复兴路硬着头皮前... (2006-12-14)
“杨一民”的相关新闻
杨一民不能接受季军 (2006-12-14)
女足铜牌收场杨一民不满足 亚洲第三差距亟需改进 (2006-12-14)
杨一民:球队训练内容有问题 季军不是预想的结果 (2006-12-14)
女足惨败朝鲜杨一民痛心不已 直言应该产生危机感 (2006-12-12)
杨一民怒斥女足队员 上一场的精神面貌哪里去了 (2006-12-12)
女足以耻辱性比分告别多哈 杨一民:你们要有危机...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