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坤两粒入球助女足胜韩国 马良行率队夺亚运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9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13日晚,马良行率领的中国女足迎来了三四名决赛,对手是韩国队。最终依靠王坤的两粒入球,中国女足以2?押0击败了韩国队,获得了本次亚运会的铜牌,这也是中国女足连续第二次没能在亚运会的赛场上获得冠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刘亚莉左路下底传中,王坤在对方门前近距离抢点头球射门中的,比分变为1?押0。第65分钟,王坤接刘华娜传球低射球门近角,为中国队打入了
第二粒球。

  两球落后的韩国队完全丧失了信心,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基本上控制了节奏,并将2?押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为中国亚运代表团获得了一枚铜牌。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坤”的相关新闻
商瑞华:王坤不适合当前锋 中国女足还不够成熟 (2006-12-14)
中国女足夺铜 王坤梅开二度 (2006-12-14)
王坤头脚并用助玫瑰完胜韩国 马晓旭替补状态仍不... (2006-12-14)
王坤梅开二度挫败韩国 中国女足夺得铜牌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王坤黑头发飘起来 (2006-12-14)
图文-女足2-0韩国夺季军 王坤射门对手门将目瞪口... (2006-12-14)
“马良行”的相关新闻
亚运铜牌马良行依旧可送人 评新人表现回避信任问... (2006-12-14)
亚运中国女足摘铜而归 马良行:发现问题就是收获 (2006-12-14)
亚运女足两球击败韩国队 马良行再度出山摘铜牌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马良行平静面对赛... (2006-12-14)
图文-女足2-0韩国夺季军 马良行让队员们心态要平... (2006-12-14)
马良行坦言已感到时间紧迫 豪言要为07做更大努力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