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女足三四名之争结束 中国玫瑰两球战胜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9 辽沈晚报

  在昨晚结束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比赛中,中国女足依靠前锋王坤的两粒精彩进球以2∶0击败韩国队,夺得一枚铜牌。

  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左边后卫刘亚莉在底线处一脚传中,王坤抢到前点头球后蹭远角得手,比分变成1∶0。下半场易边之后,形势并未出现太大改观,中国女足仍然占据着进攻方面的优势。在与上半场类似的时间里,王坤再度发难,她接右边后卫刘华娜的一脚低
平前点传球,扫射近角打入个人第二球,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0。

  此役获胜之后,

中国女足“抢”了块挽回面子的铜牌回家,这份成绩比出征前中国足协制定的夺冠目标有些差距,但是从具体过程来看,这个结果也算差强人意。而本届亚运会之中国女足的最重要之处则在于,通过亚运会这5场比赛,中国女足全方位发掘出了自身的缺点所在,这对于未来的调整无疑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的相关新闻
马良行坦言女足并没走出低谷 明年世界杯交满意答...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日本队员以一敌二 (2006-12-14)
女足获亚运铜牌团部难满意 崔大林直言训练还不够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队包夹防守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争抢激烈人仰马翻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日本队9号带球长驱...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