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坤客串前锋梅开二度建功 中国女足力克韩国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多哈亚运会女足比赛季军争夺战展开,中国女足对阵韩国队,王坤在上下半场头顶脚踢各入一球,中国队从而以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的铜牌。

  马良行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韩文霞顶替对朝鲜时领到红牌的张燕茹,曲飞飞、刘华娜分别顶替了任丽萍和翁新芝,锋线则继续由韩端与王坤搭档,马晓旭继续担任替补。

  开场后中国队迅速展开攻势,韩端不到1分钟就突入韩国禁区左翼形成了小角度攻门,韩国门将将球挡出底线。第39分钟,中国队打出有章法的配合,曲飞飞快速推进后将球输送到右路,韩端底线突破被韩国队破坏,中国队中路拿球后重新组织,王丹丹又将球输送到左路,刘亚莉下底传中落点很精准,王坤近距离抢点头球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为1比0。

  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呈现僵持局面,

中国队进攻办法不多,尤其体现在传球环节,中前场连续传递很少,失误较多。第66分钟,中国队通过右翼攻势再度取得入球,刘华娜中场接应潘丽娜传球,带球疾进后低传禁区,王坤赶至前点顺势推射中的,2比0。此后韩国队始终未能形成有威胁攻势,中国队终于取得一枚亚运会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坤”的相关新闻
王坤两粒入球助女足胜韩国 马良行率队夺亚运铜牌 (2006-12-14)
王坤梅开二度建功——中国女足力克韩国获铜牌 (2006-12-14)
商瑞华:王坤不适合当前锋 中国女足还不够成熟 (2006-12-14)
女足战胜韩国夺亚运铜牌 王坤梅开二度勉强捍卫尊... (2006-12-14)
王坤头脚并用助玫瑰完胜韩国 马晓旭替补状态仍不... (2006-12-14)
中国女足两球克韩获铜牌 王坤头顶脚踢两度建功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