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铜牌马良行依旧可送人 评新人表现回避信任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与韩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马良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本届亚运会女足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足球》:如何看待这个亚运会铜牌?

  马良行:没有拿到冠军,当然感到遗憾,球迷也会失望,不过我认为这个成绩很正常,至少在预料的范围内。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成长都需要时间,我相信9个月后,我们会在明年的世界杯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铜牌会不会影响到足协对于你的信任?

  信任不信任的问题,我不清楚,也不是我说了算,只要我在这个位置一天,就会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

  对于

中国队的几名新人如何评价?

  比如锋线的王坤?我对中国队的前锋线整体基本满意。王坤第一次打前锋,表现还算正常。以后还会不会打前锋,现在还说不准。要根据对手的情况。

  能否评价浦玮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她在本次赛事中司职了多个位置。

  她的表现非常出色,是我们这支球队的核心,我现在只是遗憾,我们队浦玮太少了。

  整个亚运期间,最满意的是否是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

  不能这样说,不过今天的比赛打得还可以,其实跟朝鲜的比赛我们大多数时间表现也还不错。只不过加时赛队员心态出了问题。现在看来,中日之战的表现相对较差,队员的心态不够稳定。

  记得上次亚运会时,你不满只拿银牌,把它扔给了观众,那么这次的铜牌……

  你们可能记错了,我记得那是在上届亚洲杯上。牌子我不稀罕,我干教练这么多年,冠军拿了一大把,不过家里没有几块。这个铜牌,如果有人要,我一样可以送给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的相关新闻
我女足摘铜而归马良行:“发现问题就是收获” (2006-12-14)
女足复兴大业竞技规律所定 亦能表态二字就可完成 (2006-12-14)
女足战胜韩国夺亚运铜牌 王坤梅开二度勉强捍卫尊... (2006-12-14)
朝鲜女足成霸业 中国女网终夺冠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观众的加油大...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姑娘击掌相庆 (2006-12-14)
“马良行”的相关新闻
我女足摘铜而归马良行:“发现问题就是收获” (2006-12-14)
图文-[亚运]女足2-0韩国夺季军 马良行平静面对赛... (2006-12-14)
图文-女足2-0韩国夺季军 马良行让队员们心态要平... (2006-12-14)
马良行坦言已感到时间紧迫 豪言要为07做更大努力 (2006-12-14)
马良行:亚运目的仅为锻炼 中国女足并非就是二流 (2006-12-14)
马良行两次难跨亚运之槛 明年世界杯面临诸多尴尬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