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中国女足摘铜而归 马良行:发现问题就是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如马良行所言,铜牌争夺战中国女足仍背负着巨大压力。好在女足凭借王坤的两个进球以2比0击败了韩国队,拿下铜牌,但这依然是中国女足自参加亚运会来的最差成绩。马良行坦言,“多哈之行的最大收获就是发现问题。”

  “我们是带着亚洲杯冠军的头衔来这里的,这抬高了大家的期望值。就像我早就说过的一样,亚洲杯夺冠既是好事又是坏事,坏就坏在让人们以为女足又走出了低谷。”在马
良行看来,受挫多哈同样有着积极方面的作用,“只有我一个人看见女足的不足那有什么用?只有所有人都看到,大家才会继续努力争取进步。”看高中国女足的不仅是媒体,队里不少球员在亚洲杯夺冠后都有了轻飘飘的感觉,“打日本一战就是这样,以为自己是亚洲冠军,打日本进球不是问题,心一急,反在相持阶段里被对方得手。”

  本报特派记者沈雷王彦

  (本报多哈12月13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的相关新闻
女足复兴大业竞技规律所定 亦能一个表态二字就完... (2006-12-14)
女足2∶0战胜韩国 铜牌勉强捍卫尊严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观众的加油大...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姑娘击掌相庆 (2006-12-14)
南开浪子:亚运铜牌是对中国女足最客观的评价 (2006-12-14)
中国女足两球克韩获铜牌 王坤头顶脚踢两度建功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