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丽萍:女足实力不如日朝 打得不好也不全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姑娘们最终获得了一枚铜牌。以目前女足的实力,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本场比赛,中场大将任丽萍没有出场,她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声称,女足以目前的实力,拿到铜牌是可以接受的,对于明年的女足世界杯,这位老将信心十足,看好女足会有较大的提高。

  女足曾在亚运会上三连冠,即使是在上一届亚运会上,实力正走下坡路的女足仍然
获得了亚军,而这一次在名次上再下滑一位。当被问及铜牌是不是可以接受时,任丽萍说:“拿铜牌肯定是很有信心的,来多哈之前我们的目标本来是金牌。但从女足目前的实力来看,拿一枚铜牌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目前的实力与日朝相比确有差距,但实力还是应在韩国之上。”

  女足今年曾夺得亚洲杯,因此这个第三名对女足来说显然有点黯淡。完败于朝鲜和日本,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女足的下滑有目共睹。但几场比赛下来,女足仍应有很多收获。对此,任丽萍声称,“比赛已结束了,从各方来讲我们都有收获。本届亚运会我们打得并不出色,日本和朝鲜的水平明显要高于我们,我们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这个比赛打得不好也不是坏事,明年我们有

世界杯,08还有奥运会。现在打得不好可以暴露很多问题,以便我们及时做出改进。”

  女足完败于日本和朝鲜之后,关于女足目前处于亚洲什么位置成了议论的焦点。对此,任丽萍直言女足仍具备拿冠军的实力,这届亚运会的比赛如果各方面还注意一些,如果打得顺还可拿冠军。”

  尽管女足也许仍具备夺金实力,但如何止住女足下滑的势头,如何改变现状,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任丽萍说:“我想教练会拿出一些方案来解决这些东西的,我们对07世界杯很有信心。针对不足加强训练,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大提高的。”(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任丽萍”的相关新闻
任丽萍:女足实力确不如日朝 打得不好也不全是坏... (2006-12-14)
任丽萍直言没想到会如此艰难 称被动只因打法太保... (2006-12-11)
新浪VS任丽萍:每次打日本都很急 应变能力仍不如... (2006-12-08)
中国围攻日本连连创良机 任丽萍施冷箭遗憾被扑出 (2006-12-08)
图文-[亚运会]女足12-0约旦 老将任丽萍遭遇阻截 (2006-12-05)
图文-[亚运会]女足12-0约旦 任丽萍震撼对手 (2006-12-05)
“女足”的相关新闻
女足复兴大业竞技规律所定 亦能一个表态二字就完... (2006-12-14)
女足2∶0战胜韩国 铜牌勉强捍卫尊严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观众的加油大...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朝鲜姑娘击掌相庆 (2006-12-14)
南开浪子:亚运铜牌是对中国女足最客观的评价 (2006-12-14)
中国女足两球克韩获铜牌 王坤头顶脚踢两度建功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