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不到差距如此巨大 中国女足输得很难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9 江淮晨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中国女足与朝鲜队是有差距,但想不到差距如此巨大。在10日进行的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中国女足输得无话可说,因为从整场比赛来看,她们跟朝鲜女足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中国女足是以1∶3败北,比分差距并不太大。然而,中国队全场控球时间不到40%,对手的射门次数几乎10倍于己。中国队几乎难以攻到对方罚球区,只能看着对方在己方门前
进行攻击演练,正因如此,后防大将李洁头缠纱布,门将张艳茹被红牌罚下,应是中场核心的10号马晓旭成为“替补门将”。球迷最大的期望也许在于,在这样一场欲哭无泪的完败中,中国女足能看清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对于在比赛中

中国队只会一味防守,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马良行说:“今天的比赛场面可能会让大家误会我的战术比较保守,但其实这是由于双方在实力上确实有差距,我们只能采用这样的战术。”

  马良行认为,今年亚洲杯上中国女足夺冠未必是件好事,因为那掩盖了中国女足尚未走出低谷的事实。但是马良行对明年的女足

世界杯还是保持了信心,他说:“只要大家认清了现在中国女足的实际情况,我们再通过努力训练,完全有信心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打出好成绩。”

想不到差距如此巨大中国女足输得很难看(图)

  女足:实力决定表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