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敌朝鲜队 马良行承认中国女足整体有一定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35 中国新闻网

  

不敌朝鲜队马良行承认中国女足整体有一定差距

  资料图:十一月二十三日,中国女足在广州备战亚运会的训练中重点练习定位球的攻守,以及攻防过程中阵型的整体移动。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赖海隆)在

中国女足一比三不敌朝鲜队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承认,中国女足在整体上与对手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马良行对中国女足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并称存在的差距将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消除。

  马良行还表示,将马晓旭作为替补,让她下半场七十六分钟时才上场,是因为马晓旭的体能尚未恢复,同时感冒和胯关节的伤也没有好。

  对于记者关于全场一百二十分钟里只有三次打门、而在九十分钟里只有一次打门的问题,马良行坦率地表示,出于对本队实力的了解,只能采取这个战术。

  马良行说,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队员心态出现问题,主要是太想赢了。而和朝鲜的这场比赛是按教练要求来做,也基本上是按照教练的安排来完成的,有什么问题的话是教练的问题。

  马良行还说,亚洲杯夺冠也许并不是件好事情,因为这给人一个错觉,以为中国队已经走出了低谷,而实际上,中国女足仍没走出低谷。

  马良行说,如果大家能认识到中国女足目前所处的现状,相信在明年

世界杯会有一个满意的答卷。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