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说法论道马良行嘴上认输 末战韩国玫瑰已不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47 法制晚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很多中国记者将质疑抛向马良行,比较集中的是:“中国队在今年亚洲杯之后再次输给日本队,是不是代表了两队之间已经存在差距?”

  面对这样的提问,马良行一开始还不愿服输:“我记得2003年的时候我们在武汉以4:0赢了日本队,在那个时候我就曾说过,日本这支球队从技战术方面来讲,对我们有威胁,但是不能说她们输了比赛或者是她们赢了比赛我们就如何如何。”

  不过在思考片刻之后他坦率地表示:“日本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确实在传接球和配合上领先我们。”

  形势分析:对朝不敢轻言胜

  先是在小组赛中负于

日本队,接着在半决赛中遭遇朝鲜队,
中国队
目前的局面与亚洲杯时的形势非常相似。虽然在亚洲杯上曾经战胜朝鲜队,但面对亚运会的卫冕冠军,中国队不敢轻易言胜。

  在另外一个小组中,朝鲜队与韩国队分列第一和第二位。这样在半决赛中,日本队将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韩国队,而中国队将在11日迎战朝鲜队。

  截至今天凌晨,某网站进行半决赛中国队对朝鲜队的调查时,竟然有70%多的网友认为中国队无法取胜。

  在今年进行的亚洲杯上,中国队曾经1比0战胜朝鲜队,但那场比赛朝鲜队在场上的优势明显强于中国队。马良行也表示:半决赛对阵朝鲜队将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遇到的最难打的比赛。

  文/记者季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