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足B组:朝鲜4-1完胜韩国 中国台北赢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组的焦点大战为朝韩之间的头名之争。朝鲜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7,亚洲第1,而韩国女足则是亚洲第5,世界第22位。从比赛来看,朝鲜女足实力明显高出韩国一筹。

  朝鲜队仅用了7分钟时间就将胜负早早确定下来。第10分钟,李金淑为朝鲜首开纪录。仅两分钟后,金景花一脚35米开外的世界波为朝鲜队锦上添花。此后五分钟,朝鲜队左路
发动进攻,一脚斜传至禁区,威胁并不大,但韩国队后卫出现致命失误,没能及时解围,后点跟上的李金淑一脚捅射,比分变为3-0,短短7分钟时间胜负已失去悬念。但三球落后的韩国队并未失去斗志,第25分钟,韩国队中场发动快攻,一脚长传吊至禁区,朴熙荣接球后,左脚一扣,晃过后卫追防,冷静推射扳回一球。朝鲜3-1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朝鲜依旧攻势如潮。第70分钟,朝鲜队中路组织进攻,李云荣禁区前沿一脚吊射,韩国队门将站位靠前,皮球越过门将头顶直挂死角,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1。这样朝鲜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A组的第二名。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凭借陈丽的梅开二度,以3-1力克越南队,取得了首场胜利,越南则三战尽墨,小组垫底。开场仅6分钟,中国台北队陈丽首开纪录。第19分钟,越南队Tuyet Mai劲射将比分扳平,这也是越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第一粒进球。第41分钟,陈丽梅开二度,再度领先。全场比赛快结束时,中国台北再入一球,最终以3-1赢得了亚运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随后A组的比赛即将打响。

中国队
日本队
为争夺小组头名展开激战。在B组头名已确定的情况下,中日都想以小组第一晋级从而避开实力强劲的朝鲜队。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