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12-0狂胜捞够净胜球 约旦女足精神令人敬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23 重庆晨报

  战平日本即可小组第一出线避开朝鲜队

  北京时间5日凌晨,中国女足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首次亮相国际舞台的约旦女足,韩端上下半场独进4球,并且以两场进7球的成绩高居亚运射手榜榜首,马晓旭、王坤、任丽萍也分别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以12:0狂胜对手。

  12粒!进球机器

  赛前,由于同组的日本队前两场分别以13:0和4:0战胜约旦和泰国,中国队第一场以7:0战胜泰国,这样,中国队本场比赛必须要以10:0以上的比分战胜约旦队才能够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日本暂居小组榜首。因此,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压住对手进行猛攻,上半场早早的就取得8:0的领先,就在大家期待中国队打破亚运会最高比分记录时,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却莫名其妙的陷入“低谷”,最终“只”攻入4球与记录擦肩而过。

  约旦女足精神令人敬

  “约旦队在进行比赛中表现得相当顽强,我想对于阿拉伯世界来说,如果都能像约旦女足这样参与到正式比赛当中,对于亚洲女足的发展将会有很大的推进作用。”马良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评价对手时这样表示。

  马良行也对于有媒体传出的女足希望避开朝鲜这一问题进行了澄清。马良行表示:“我不愿意说下一场想与哪支球队碰面,因为我们瞄准的目标是更高的,不论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去准备,不会刻意选择哪个对手。”而对于夺冠话题,马良行更是表现出了低调的作风:“目前我们想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目前,

中国队两连胜并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日本排小组首位,只要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能够打平
日本队
,就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这样中国队就将避开最大的对手朝鲜队。本报综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