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对阵日本战术将有变化 会考虑让马晓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阵约旦的比赛对马良行来说更多地是一种演练技战术的机会,小组赛中他最在意的只是与日本队的比赛。这场比赛,马克思良行依旧将马晓旭放在替补席上,直到第62分钟才将她换上场。狂扫约旦之后,马良行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马良行声称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将视马晓旭的恢复状况再决定是否让其首发出场。

  新浪体育:您对这场比赛有什么评价?

  马良行:让我们进了这么多球是很正常的,毕竟约旦女足实力还是比较弱的,她们这支女足队伍也是刚刚成立不久,能够来参赛已经很不容易,能打到现在这个样子就已经很不错了。这毕竟是一支发展中的球队,实力弱是正常的,我们能打进这么多进球也是正常的。

  新浪体育: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有什么战术要求和变化?

  马良行: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考虑,按照平常的比赛去打,别的比赛怎么打我们就怎么打,不管对手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都会以平常心态去打一场比赛。至于说这场比赛关于进球数多少的问题,我也没有特别的要求队员去做,其实队员心理边也都明白,他们知道我们需要净胜球,而且也知道

日本队的情况,她们也都知道应该要进11个球以上,所以这场比赛不用我告诉大家,就应该知道怎么去做了。

  新浪体育: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约旦队有一个反击,差点形成了射门,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因为我们麻痹大意吗?

  马良行:应该说不是这个原因,足球比赛本来就是有攻有守,这些都非常正常。无论它是强队还是弱队,他都会有攻守转换的,他也会希望自己去抓住机会。虽然她们输了很多球,但是她们还是想抓住机会反击。这跟精力不集中等方面关系也不太大。

  新浪体育:我们小组出线了,接下来对手是日本队,日本队稍微强一些,我们的战术是不是会有一些变化?

  马良行:那肯定是会有变化的,因为日本队相对来说实力还是稍强一点的对手,但是就像我刚才说的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都会一样的心态去打比赛,因为比赛都是一场场的去打,只有你争取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你才能有机会去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对手,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我们在场上都希望能够抓住机会,这样才有取胜的机会,才能争取到最后的胜利。

  新浪体育:马晓旭连续两场都没有首发出场,这场比赛她还打进了两粒入球,是不是把她雪藏?

  马良行:她这段时间感冒,状态也不是很好。这两天来虽然感冒基本上好了,但是状态还不是最佳的,所以也没有让她首发出场。

  新浪体育:那对日本队呢,会考虑她首发呢,她毕竟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前锋?

  马良行:这个现在还不好说,也没有最后定,首先要看马晓旭的状态,因为她感冒刚刚好,现在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所以说看她这两天的恢复状态怎么样,考虑是否让她首发,再说队里有个队员王坤她的表现也不错,这个都会视当时的情况而定的。(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