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给诸宸打气未能止败 落差较大夺金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连赢两盘后,诸宸第三轮对阵伊朗棋手普卡什岩。诸宸的老朋友、那个神奇老头米卢也来了,在旁边默默观战。还有当地的一些官员,都围上来看诸宸的对局。

  不知是否因众人围观增加了压力,诸宸在局面大优的情况下出现失手,随后遭到对手强劲反扑。

  记者问米卢是否专门来看诸宸,老头笑着摇摇头,但目光还是没有离开棋局。当伊朗选手下了一步“兵变后”,曾与诸宸对弈的米卢回头对记者说:“不行了,诸宸输了。”

  诸宸走出赛场,米卢迎上去给了个拥抱,说了几句安慰的话。看到许多记者围着,米卢再次与诸宸拥抱,随后便离开了。

  诸宸显然对这场失利非常懊恼,她的眼角有些湿润。穆罕默德走过来,两人快步走出了体育馆。到了馆外,诸宸与记者聊了几句。

  “可能是赢得太多了,所以输了。虽然结果不是很重要,但今天这盘棋完全是顺势的棋。”

  诸宸的情绪相当低落:“(这样输棋)落差比较大,一般的棋手都难以接受。今天有点犯晕了。”

  看来,诸宸并未从第三轮失利中走出来,昨天在第五六轮中接连失利后,诸宸为卡塔尔夺回一枚亚运金牌的愿望基本落空了。

  据新华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