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率国奥队员学习女足射术 称李洁就是小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51 京华时报

  本报多哈专电 (记者王剑涛)中泰之战下半场,足协副主席南勇带领着国奥队来到现场向女足取经。对于这种安排,南勇透露说是想让国奥队员好好欣赏姑娘们如何配合后射门得分。

  当着国奥队员的面,南勇着重点评了几个女足队员:“你看李洁的动作活脱脱就是一个小范志毅,毕妍的传球力量、速度和落点都把握得很好,韩端还是有冲击力,尤其上半
场禁区外围的那脚远射,射门脚法也越来越好,刘亚莉、任丽萍、潘丽娜这些老队员的能力越来越好,她们都是顶梁柱。”南勇还对不熟悉的王丹丹和袁帆表示了赞赏:“这些新人也都在成长。”坐在他前排的周海滨和郜林等人听得聚精会神,并不时热火朝天地和南勇探讨一番。

  7个进球,国奥队员通过电视观摩了5个,随后又来到现场观摩了两个。南勇谈到了让国奥队观摩女足比赛的用意:“小伙子们也要学习女足,多进球才行。”

  国奥队员不断地摇旗呐喊让女足队员很感动,赛后姑娘们跑到国奥队所在的看台底下挥手致谢,这时小伙子们倒有点不好意思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