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赴多哈不带门将教练 马良行未做表态谨慎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54 新京报

  

女足赴多哈不带门将教练马良行未做表态谨慎出征

  昨日下午,女足开始亚运会的征程。本报记者 张楠 摄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日下午5时,

中国女足踏上了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航班,正式开始了此次亚运会的征战。

  昨天中午,已经休整过一天的女足姑娘们三三两两地提着一袋袋零食回到酒店,前往大宝饭店给女足饯行的谢亚龙告诫姑娘们:不要因为一时贪嘴,吃坏身体或者影响到兴奋剂监测。而龙王一脸笑容,也显示出他对于女足此次出征的信心。

  马晓旭即将获得亚洲足球小姐称号,但由于颁奖典礼恰逢亚运会期间,所以究竟如何安排马晓旭比赛成了最大的困难。“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到时候再说吧!

  我现在连得奖的通知都没受到呢,现在就是媒体在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昨天,马晓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和男足出征待遇不同的是,女足队员在出发前与谢亚龙、杨一民等足协官员在大宝饭店门口合了影,才纷纷登上大巴。女足因为名额限制,只有马良行和王海鸣两个人带队出征,而守门员教练施连志则没能随队前往多哈,教练工作将有可能由男足国奥队教练区楚良暂时顶替。而身体有些不适的马良行也并没有在出征前跟队员说任何话,简单跟记者聊了两句,便一脸严肃地匆匆跑上即将出发的大巴。

  大巴启动后,只有杨一民向记者挥手再见,马良行并没有做出任何动作。

  ■女足

世界杯

  赛程正式出台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就在女足姑娘踏上亚运征程的同时,明年最重要的赛事女足世界杯的赛程也正式出炉。

  明年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将于9月10日晚8时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由A组1号位对4号位。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肯定是A组的种子队,揭幕战也必将对阵一支弱旅。在其他的几个小组中,前世界冠军美国和德国将很有可能成为种子队。

  而目前16支参赛队也已经基本确认,根据今年的亚洲杯、中北美女足金杯赛、欧洲区和非洲区

预选赛已经基本确定为亚洲的中国、澳大利亚、朝鲜;非洲的尼日利亚和加纳;中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欧洲的挪威、瑞典、德国、丹麦和英格兰;南美洲的巴西确保进入决赛圈。目前仍在进行的南美洲预选赛,除了巴西已经稳妥进入决赛,按照赛程来看,阿根廷争取南美洲第三个名额应该不成问题。另外,明年日本将与中北美金杯赛第三名打附加赛,大洋洲也将进行选拔赛决出一个名额进入决赛圈。

  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至9月30日在中国举行。这也是奥运会前中国女足最关键的一大战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