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体操兵发多哈:体操队目标多拿金牌 老马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今天17时30分,中国女足将乘班机飞往多哈。19时30分,中国体操队也将从北京奔赴多哈。

  对于亚运会的目标,主帅马良行并不掩饰夺冠的信心,他表示,在赢得今年的亚洲杯冠军后,最重要的就是夺取亚运会的冠军。

  体操要多拿金牌

  与丹麦世锦赛相比,中国体操队此次多哈之行意在夺取更多的金牌。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认为,全队夺取全部项目的12块金牌并不现实,因为男队跳马和单杠项目目前仍然落后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