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恶劣天气坏了马良行心情 广州突然降温女足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 “本想到广州训练可以提前适应一下多哈的气候,可是这几天在广州却遇到了坏天气”,主教练马良行有些担忧地说,广州的突然降温使中国女足的训练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中国女足结束了在杭州的集训之后转而到广州黄埔体育场进行训练,按照女足事先做的调查,11月广州的天气与举办亚运会的多哈的气候非常相似,所以才选择广州作为备战
最后一站。可是让马良行没想到的是,球队刚到广州的时候天气就有点变凉,开始训练的第二天就遇到了气温突然下降及下雨,广州的气温一下子就降到了18摄氏度。

  多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些队员基本上没有到西亚踢比赛的经验,这次国家队安排我们到广州训练目的就是想提前适应一下多哈的气候,可是刚来的两天可把我们担心坏了,好在今天的天气开始转暖了!”

  22日广州气温有所回升,队伍抓住机会延长了一点训练时间,训练场上每名队员都积极投入,尤其是已经进入18人出征名单的北京队的王丹丹拼劲十足,她的努力让马良行把象征主力阵容的黄背心发到了她的手中。队中的主力前锋韩端的心情也非常不错,当她见到记者时还热情地打招呼,她几次漂亮的射门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25日,球队将离开广州前往北京,再从北京踏上亚运会征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