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确定亚运参赛名单 马晓旭领众国青玫瑰征战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在浙江杭州绿城基地以4:0大胜来访的新西兰队后,中国女足出征亚运会的最终名单随之揭晓。新人岳敏最终压倒张颖,进入出征多哈的18人名单。

  在公布的18人名单中,真正意义上的新人只有岳敏一人,她被认为是主教练马良行决心解决中场疲软问题的重要棋子,体力好、跑动范围大、拦截能力强再加上心理素质过硬等优点,让小马在后腰位置有了全新的选择,“她的意识和大局观都比较出色,如果有国际
大赛的锻炼,她将成为未来国家队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这样的话,擅守的岳敏,加上组织进攻出色的潘丽娜,将是马家军征战多哈的最强中场组合。

  结束了杭州集训的

中国女足已在昨天抵达广州,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全队将于26日开赴多哈。

  据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透露,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将以女足技术顾问的身份直接赶赴多哈与球队会合。

  女足18人名单如下

  门将:韩文霞、张艳茹;

  后卫:刘华娜、李洁、翁新芝、浦玮、袁帆、王坤、刘亚莉;

  中场:毕妍、曲飞飞、岳敏、张彤、王丹丹、潘丽娜;

  前锋:韩端、马晓旭、任丽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