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女排9-12名决赛赛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全运女排9-12名决赛赛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2021-04-17 中国排协

  4月17日下午,赛事管委会、裁判员和秦皇岛基地保障团队在比赛馆进行赛前测试和演练,排管中心官员现场指导工作。测试过程中,管委会和裁判员在徐利主任的带领下,对比赛场地、各功能区域和球网设备等进行丈量和调试,对场地配套设备、比赛器材进行认真检查,对记录台、蜂鸣器、鹰眼系统、音响系统、LED屏幕等进行了检测。随后,裁判员进行赛前裁判实习。通过裁判实习,对比赛流程和工作环节进行实际推演,对比赛各项环节和工作细节进行确认。通过各方的一致努力,赛前测试和演练工作圆满顺利。

  经过排管中心、管委会、秦皇岛基地保障团队的共同努力,全运会女排9-12名决赛赛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4月17日,各运动队按计划进行身体和技术训练,积极备战明日即将开始的比赛。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