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全国排球教练员体能培训班在中国排球学院开班

2019全国排球教练员体能培训班在中国排球学院开班

2019-11-19 中国排协

  11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中国排球学院首次承办的全国排球教练员体能培训班在天津体育学院开班。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天津体育学院院长吉承恕教授、天津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孙敬、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国各专业队的60名体能教练将进行为期5天的排球专项体能训练知识的学习。

  本期培训班以体能训练为主要内容,旨在提高排球教练员体能训练相关知识,促进排球项目体能训练发展与创新,加强基层排球后备人才体能训练,健全排球后备人才的训练内容。

  天津体育学院吉承恕院长在开班典礼上提出“学习是一个艰苦探索的过程,人不断的知道一些新的东西,更减少盲点”,督促学员在排球专项体能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要扫除自身盲点,完成突破,完成创新,了解新的知识,新的技能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光岩副主任提出“进一步挖掘运动员的潜能,提高运动能力,体能训练是最重要的”希望到场学员们在排球专项体能学习过程中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加强沟通交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不要走过程,更不要流于形式。

  中国排球学院在总局排管中心和天津体育学院的领导下,将成为排球教练员们学习、交流、促进友谊、相互促进的平台,也将更好的服务中国排球事业。最后,学院希望各位教练们在本次学习中有所收获,并把所学带进各自的队伍中,培养好新时代排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