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无惧再现传奇 PUMA发布UPROAR系列鞋款全新配色

无畏无惧再现传奇 PUMA发布UPROAR系列鞋款全新配色
2019年03月07日 10:26 新浪体育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继NBA全明星周末期间发布回归专业篮球领域后的第二款实战篮球鞋UPROAR系列后,又将于3月8日迎来全新配色Palace Guard。

  PUMA于90年代推出的Palace Guard,曾是PUMA最为经典与引以为傲的篮球鞋款。本次推出的PUMA UPROAR全新配色Palace Guard,灵感来源于底特律的凛冬,设计采用Palace Guard的蓝红配色,重塑经典,将现代风格与复古融合,以此向底特律的NBA传奇舞台——奥本山宫殿球馆以及让篮球之火聚燃于此的篮球运动员致敬。

  “PUMA作为一家超过七十年历史的全球运动品牌,对我们来说,了解并尊重品牌历史至关重要,这有助于启发并构建我们未来的新方向”,PUMA的全球品牌营销总监Adam Petrick提到,“而新的UPROAR Palace Guard就是如此,历史传承增添了它的传奇色彩,我们也期待UPROAR Palace Guard能成为现代篮球与街头文化的一部分”。

  全新PUMA UPROAR Palace Guard篮球鞋融合PUMA王牌科技Hybrid,重塑经典,强势回归球场。Hybrid中底科技为每一次实战提供优质缓震与最佳的能量回弹;后跟加固细节提供极强的抓地力,为球员的每一次急刹骤停提供强力支撑;动态自适系统实现从前脚掌到脚踝的完美贴合与锁定。

  PUMA UPROAR系列篮球鞋款回溯90年代的狂野与激情,展现天马行空的PUMA Hoops未来主义。融合过去与未来,聚焦最新球鞋科技与性能表现;集结场内技巧与场外风格的篮球阵容,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篮球文化#PUMA Hoops,无畏无惧,再现传奇!

  全新UPROAR Palace Guard将于2019年3月8日起在PUMA官网cn.puma.com及PUMA上海太古汇旗舰店正式发售。

  过去几个月中,PUMA陆续签约了一众精英球员,该阵容包括:德马库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马文·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德安德烈-艾顿(Deandre Ayton)、鲁迪·盖伊(Rudy Gay)、丹尼·格林(Danny Green)、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e)、扎伊尔·史密斯(Zhaire Smith)、特里-罗齐尔(Terry Rozier)、凯文·诺克斯(Kevin Knox)、WNBA球员斯凯勒·狄金斯(Skylar Diggins)和助理教练高德·山姆高德(God Shammg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