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足球签约世界级门将奥布拉克

PUMA足球签约世界级门将奥布拉克
2019年02月13日 10:06 新浪体育

  PUMA与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扬·奥布拉克(Jan Oblak)签订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他正式成为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旗下签约的世界级守门员之一。

  扬·奥布拉克(Jan Oblak)作为世界级的门将之一,曾连续三次票选为西班牙联赛最佳守门员。他仅用178场比赛便完成了100场零封里程碑,自2014年转会到马德里竞技以来,他比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任何其他守门员都保持了更高的无失球纪录(79场)。

  对于他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奥布拉克(Oblak)的俱乐部与他签订的合同包含价值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使他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

  扬·奥布拉克(Jan Oblak)所取得的成绩包括:

  • 连续三个赛季(2015/16,2016/17和2017/18赛季),奥布拉克(Oblak)作为西班牙足球联赛失球最少的守门员,赢得了西班牙年度最佳门将奖项“萨莫拉奖”(Ricardo Zamora Trophy)。

  • 2018年,奥布拉克(Oblak)在50场比赛中完成了27次零封的骄人战绩(场均失球0.72次),这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的最佳纪录。

  • 奥布拉克仅用178场比赛完成100场零封里程碑。

  • 自2014年8月以来,奥布拉克完成了同期门将中最多的79场零封,比位居第二的门将(PUMA签约守门员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多出13场。

  • 在欧洲的顶级俱乐部比赛中,所有出场数超过40次的守门员里,奥布拉克(Oblak)拥有最高的零封率。

  • 自2017年9月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成为马德里竞技新主场以来,奥布拉克(Oblak)在91脚射正中做出了75次扑救,26场零封(数据来源:英国Opta体育数据)。

  从今天起,扬·奥布拉克(Jan Oblak)将身着PUMA FUTURE足球战靴和门将手套,继续创新他的守门记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