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文化自由碰撞创造非凡 足球大师齐达内空降京城

中西文化自由碰撞创造非凡 足球大师齐达内空降京城
2018年11月30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8阿迪达斯齐内丁·齐达内中国行抵达第三站,今天阿迪达斯携足坛传奇齐内丁·齐达内来到北京。阔别十余年,齐达内再次踏上北京这片神奇的土地,这次他把“空降”地点定在北京索拉纳阿迪达斯足球旗舰店,与阔别已久的中国球迷再次相聚。这次故地重游,齐达内希望将自身的足球技艺与球场领导力分享给中国球迷,传递他的球场创造力与勇攀顶峰的足球精神,同时也希望得到中华文化的启发和灵感的碰撞,与东方文化一起携手创造传奇。

  下午五点,齐达内如约抵达北京蓝色港湾。他首先参观了位于商场内的阿迪达斯足球旗舰店,店内的陈列与产品瞬间唤醒了他身为球员时的回忆。为了迎接齐达内的到来,阿迪达斯聚集了许多中国的足球爱好者和收藏家,将齐达内职业生涯中穿过的战靴和球衣汇集一堂。无论是墙上悬挂的球衣还是一旁展示的落场球鞋,都是齐达内辉煌数十年球坛传奇最伟大的见证。球员生涯中,齐达内正是穿着阿迪达斯Predator系列足球鞋,在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以及法国国家队创造了一个个传奇,取得了非凡卓越的荣誉。

  看着这些充满岁月记忆的展品,齐达内激动地与现场记者分享每一双战靴的故事,过往那些惊艳球坛的精彩瞬间也渐次浮现在在场每个人的脑海中。当齐达内看到与战靴陈列在一起的阿迪达斯全新Copa 19球鞋时,他不禁感叹,阿迪达斯对足球鞋技术的持续研发和突破创新,值得每一位球员和足球爱好者敬佩。

  结束店内导览部分后,齐达内现身店外活动场地,与数千到场球迷进行亲切互动,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球迷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交谈中齐达内对此次十年梦回中国行的感受娓娓道来,并分享了他作为球员和教练的足坛经历,沉稳的气质和现场谈吐非凡的表现一展齐达内征战多年的老将风采。活动前,他还亲自为中国球迷制作了手模,这枚栩栩如生的手模诞生,象征着齐达内非凡的球场创造力,亦是他硕果累累的赛场荣耀的见证,更承载了数十年来与中国球迷深厚的友谊。中国球迷同样也送出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条由球迷亲手绘制的记录了齐达内16个足坛生涯精彩瞬间的手织围巾。

  活动终有一天会结束,但阿迪达斯创造者的精神永不落幕。齐达内的到来,是对中国足球文化的全新激励,对中国广阔的足球爱好者最真挚的鼓励。以柔克刚的东方文化为世界体育精神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变化,阿迪达斯期待再次与齐达内在中国相聚,将足球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也把中国蓄势待发的文化底蕴带给全球足坛,让更多人享受足球的乐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