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发布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官方比赛用球

阿迪发布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官方比赛用球
2018年06月27日 07:42 新浪体育
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官方比赛用球 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官方比赛用球

  阿迪达斯今日发布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官方比赛用球—“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道主俄罗斯,令人眼前一亮的鲜红外观完美适配赛场激战,“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横空出世。

  “Mechta”在俄语中的意为“梦想”或“雄心壮志”,设计上在采用与小组赛中使用的“电视之星18”(Telstar18)一样元素的同时,更为迎合淘汰赛中倍加紧张刺激的氛围,作出相应改变。

  “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不但保留了2014年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桑巴荣耀”(Brazuca)的优异特性,更植入全新技术,以将性能发挥至极致。比赛用球经过众多世界顶级球队和豪门俱乐部的大量测试,以确保满足顶级球星的发挥。

  作为历届官方比赛用球的延续,全新的拼块设计,兼具金属图案魅力和纹理图形效果,旨在为赛场和街头环境提供优异的性能并增强耐用性。同时,制作中还采用了再生的环保内衬与包装材料,因为“环保”也一直是“电视之星18”(Telstar18)和“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设计中所秉承的理念之一。

  “电视之星18”(Telstar18)和“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采用了嵌入式NFC芯片,这是官方比赛用球中首次引入此类技术,使其成为至今最具开创性的世界杯比赛用球。通过该芯片,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与足球互动。让每个足球产生的独特识别码,为用户解锁专属内容和信息。这种个性化和定位感知体验让每个足球变得独一无二,“电视之星18”的每一位体验者,也能由此在世界杯阶段通过手机参与实时互动。

  阿迪达斯产品部副总裁迪安·洛克(DEAN LOKES)表示:“‘电视之星18’是科技融入世界杯官方用球的重大突破。而“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更是为世界杯淘汰赛量身定制,在创新科技的助力下,它可以更好地适应紧张刺激的世界杯淘汰赛。”

  国际足联市场服务主管让·弗朗索瓦·帕蒂(JEAN-FRANCOIS PATHY)评论道:“在过去数十年的世界杯比赛中,阿迪达斯和国际足联提供了优质的比赛用球。今年,阿迪达斯为我们带来了“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为比赛带来了更强的创造力和表现力。

  “电视之星-逐梦俄罗斯”(Telstar Mechta)在全球阿迪达斯零售店和www.adidas.com/football阿迪达斯在线商店有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adidas.com/football或关注微博@adidasfootball参加讨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