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发布阿森纳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PUMA发布阿森纳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2018年06月08日 07:43 新浪体育
阿森纳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阿森纳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正式发布阿森纳足球俱乐部(Arsenal Football Club)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

  球迷对胜利的渴望、为球队助威时无尽的呐喊与热血的激情,是俱乐部前进的最佳动力,是阿森纳的脉搏,助力其征战四方。

  而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的脉搏,则蕴含在球衣的evoKNIT性能面料当中。前胸及衣袖的精致图案设计向经典致敬,再现20世纪30年代阿森纳传奇人物赫伯特·查普曼(Herbert Chapman)发明的著名WM阵型。

  阿森纳球迷和球员们熟悉的海军蓝(Peacoat Navy)作为球衣底色融入设计。海军蓝不仅自1908年以来就成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DNA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出现在如今的阿森纳队徽中。

  配套球裤采用客场球衣的海军蓝和主场球衣的经典红混色搭配。球袜呼应球衣色调,袜口饰有红色褶边,背面印着“ARSENAL”字样。

  全新队服均采用PUMA拥有先进体温调节技术的evoKNIT材质,增强了湿度调节和自适冷却功能,帮助球员在赛场上保持最佳体温状态。这些同无缝拼接结构一起,完美助力球员驰骋球场,发挥自如,突破极限。

  精心设计的冷却片能调节人体温度,而dryCELL技术则通过高性能纱线为织物有效吸湿排汗。evoKNIT无缝拼接结构给予球员“第二层肌肤”般的轻盈质感,球衣与球员融为一体,助力球员在赛场上带来极致表现。

  除了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外,PUMA大家庭还包括多特蒙德、伯恩利、马赛等知名足球俱乐部,PUMA签约国家队包括意大利国家队、瑞士国家队、奥地利国家队、喀麦隆国家队、科特迪瓦国家队、加纳国家队、捷克国家队及塞内加尔国家队。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奥利弗·吉鲁(Olivier Giroud)、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üero)、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朱利安·魏格尔(Julian Weigl)、亚当·拉拉纳(Adam Lallana)、塞斯克·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马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赫克托·贝莱林(Hector Bellerin)、彼得·切赫(Petr Čech)、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纳乔·蒙雷亚尔(Nacho Monreal)和马尔科·阿尔诺托维奇(Marko Arnautović)等国际顶尖球员也被PUMA收入麾下。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2018/19赛季全新客场球衣于6月7日起正式发售,届时也将登陆cn.puma.com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PUMA官方微博微信获取。

阿森纳PUMA球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