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发布多特蒙德2017/18赛季全新主场队服

2017年05月2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PUMA发布多特蒙德全新主场队服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手多特蒙德俱乐部(Borussia Dortmund),延续“满怀真爱”(Pure Emotion)的主题,发布2017/18赛季全新主场球衣。足球所代表的激情、毅力、热情与欢乐的情感将BVB的球员与其球迷们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全新推出的BVB新赛季主场球衣旨在弘扬这种情感,并进一步强化球队与球迷们之间的关系。

  在新球衣正式发布前,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多特蒙德和PUMA共同向全世界的球迷们征集他们对球队的寄语。球员们将选择他们最喜欢的一条粉丝寄语印在最新的球衣上,并穿上它踏上最近的一场对战云达不来梅(Werder Bremen)的德甲赛场。而带有球迷寄语的球衣还将陪伴球员们征战本赛季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柏林举办的总决赛。

  全新主场球衣沿用了BVB标志性的黄色为主色调,以从黑到黄的渐变色横条纹打造视觉亮点。肩部的PUMA Formstrip赛道图案设计也同样融入了渐变色设计主题。时尚的黑色罗纹领让整体设计更臻完美。

  球衣正面装饰有BVB俱乐部的刺绣标志、刺绣的PUMA美洲狮图案以及球衣赞助方Evonik的标志,同时背部则饰有“DORTMUND”字样。

  未来征战于绿茵场的多特蒙德球员们将受益于新球衣绝佳的功能性。高品质的涤纶材质将带来超凡的舒适性。PUMA独家研发的dryCELL技术能够将运动过程中产生的湿气快速排出,确保最佳的透气性。

  深受球迷喜爱的俱乐部当家球星——进攻型中场罗伊斯 (Marco Reus) 在评价这件新球衣时说道:“我非常喜欢PUMA此次的全新设计,渐变色的横条纹非常酷。我和我的队友们必将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竭尽全力,希望能够身着这款全新球衣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标签: 多特蒙德puma德甲罗伊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