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携手首尔知名潮流品牌KASINA推出Disc新品

2014年09月28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UMA x KASINA Disc Lux PUMA x KASINA Disc Lux

  新浪体育讯 1992年,PUMA推出了一款极具历史意义的产品——PUMA Disc,其闭锁系统使运动员穿脱跑鞋更为快捷便利。作为Trinomic蜂巢科技家族的一员,PUMA Disc系列凭借其舒适的足底缓冲和闭锁系统的独特创新而备受潮流人士的追捧。

  时光荏苒,PUMA Disc逐步在潮鞋领域中占据了重要地位,成为了街头潮流和都市风尚的标杆。Disc历经多次诠释,共有上百种缤纷配色和设计变化,却仍历久弥新。本季PUMA与首尔知名的潮流店铺品牌Kasina联手,重新演绎了经典的Disc鞋款。

  PUMA Disc Lux C采用质朴的白色软皮革鞋面,内置柔软间棉,外层覆以淡褐的焦糖色和巧克力色笼式结构。PUMA Disc Lux G

  由优质皮革和翻毛皮材料结合而成,采用常用的红宝石和深绿配色。两款鞋皆保留了cushionCELL中底科技,舒适感十足。

  Kasina的创意团队说道:“Disc最初被定位为运动鞋款,但今时今日已化身为街头文化的风向标。我们希望能为Disc带来一些新鲜感,将当下流行元素融入其中。在重新创作之时我们不忘其高端的产品定位,经典的Disc遵循着该设计理念最终烙上了Kasina的印记。PUMA x KASINA Disc Lux 是一款外观极富设计感同时穿着不失舒适的鞋款,这是我们非常满意的作品。”

  PUMA Disc Lux系列产品将于2014年10月4日在PUMA Black Label Store和Deal 店铺限量发售。

 

文章关键词: PUMAPUMA Disc我为鞋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