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为足球鞋系列产品推出全新炫目配色

2014年09月28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穿上耐克足球全新醒目配色战靴,成为球场焦点穿上耐克足球全新醒目配色战靴,成为球场焦点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们即将首次穿着耐克全新系列战靴征战欧洲赛场和国内赛事。

  “耐克不断以新颖和创新的方式运用色彩,”耐克足球计总监丹尼斯·德柯维奇说道。“我们的全新系列球靴使用了活力十足的色彩搭配,在球场上创造出炫目的效果。”

  包括内马尔和韦恩·鲁尼在内的一些球员将穿着引人注目的橙色“毒锋”战靴参加比赛,这是一款为世界上最灵动的攻击型球员设计的球鞋。

  马里奥·格策和大卫·鲁伊兹将穿着全新的蓝绿色“鬼牌”战靴,这款球靴以其独特的风格重新定义了足球鞋的外观和性能。

  由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弗兰克·里贝里等速度型选手穿着的Mercurial Superfly,将以抢眼的镭射橙色亮相。

  而杰拉德·皮克和塞尔吉奥·拉莫斯等球员则将穿着由蓝绿色和深红色搭配的全新Tiempo V球鞋。

  “我们的目的是将色彩的运用最大化,”德柯维奇补充道。“我们想要尽可能地创作出最耀眼的颜色,从而真正体现这些产品的活力。”

  这一全新球鞋系列将于10月1日在Nike.com和耐克指定零售店铺发售。

 

文章关键词: “毒锋”战靴“鬼牌”战靴Mercurial SuperflyTiempo V球鞋我为鞋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