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F1 30周年第2弹军装迷彩 全尺寸气垫单元武装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23:09  新浪体育微博
Nike Air Force 1 Low Max Air VT 军装迷彩武装到位Nike Air Force 1 Low Max Air VT 军装迷彩武装到位
AF130周年第2弹军装迷彩全尺寸气垫单元武装到位
(点击观看更多细节组图)

  早在90年代初期,工装、迷彩和军服的设计成为了当时都市的时尚基调。以那个时代为灵感,Nike Sportswear这一季为您带来第二波Air Force 1珍珠系列产品。

  全新的Air Force 1珍珠鞋款是对Air Force 1这款富有传奇的经典鞋款诞生30周年的庆贺。鞋款巧妙地体现了当时的生活方式,选用高端材质,既有时光倒流的复古意味又颇具摩登色彩。2012年夏季出品的三款AirForce 1珍珠系列鞋款都融入了相同的设计元素,包括散发珍珠母色泽的铭牌和鞋带两端的金属箍,印有复古图案的鞋垫,以及特别设计的精致鞋盒。

  其中最先登场的是Nike Air Force 1 Low Max Air VT。这一Lux版本的鞋款底部包含了一个全尺寸的气垫单元并呈现出闪亮的橘黄色。受军队风格的影响,鞋面的上部是由帆布的Vac-Tech构成,体现出鞋款本身简介的轮廓。细节设计更显高端,包括蜡光处理的鞋带、压花皮革的鞋舌和脚鞋跟标签以及独特的缓冲装置。传统的绿色/褐色的军队迷彩图案的掩盖力无人能比。

  Air Force 1珍珠系列于4月1日起在全球部分零售店和NikeStore同步发行,引来又一波购买新高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