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彩呼吸阿迪CC Fresh Ride带你体验跑步新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6:10  新浪体育微博
色彩呼吸 adidas CC Fresh Ride带你体验跑步新乐趣色彩呼吸 adidas CC Fresh Ride带你体验跑步新乐趣
色彩呼吸阿迪CCFreshRide带你体验跑步新乐趣
(点击观看更多CC Fresh Ride组图)

  2011年的春夏, adidasClimaCool Fresh Ride跑鞋一经面市,便凭借着出色的外表、舒适的穿着感受和鲜艳的色彩,获得了极佳的市场的反馈,从而成为了adidas ClimaCool跑鞋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2012年春末,adidas跑鞋依旧“清风”劲吹,推出新一代的CC Fresh Ride。顾名思义,这款远看和CC Ride有几分相似的CC Fresh Ride在CCRide的基础上引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首先,形似“毛毛虫”的多节设计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整体光滑的鞋面,并使用了具有极佳透气性能的ClimaCool网面材料,从而获得比CC Ride更为卓越的散热透气效果。实验室的数据表明,当体内温度从37℃降至36℃后,跑步者达到体能极限的时间便能延长50%。超透气的网面材质下,是一层灵感源于树叶纹理的结构,镂空设计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为鞋面提供足够的支撑。此外,全新的双层鞋面增加了跑鞋的折射角度,在跑步的过程中呈现出较强的反光效果。

  CC Fresh Ride跑鞋内部容易与足部产生摩擦的区域使用了最新的CoolEver内衬,以提供最佳的降温和排汗效果,从而大大减少因为湿气带来的不适感,并降低水泡等状况的发生几率。跑鞋后跟的设计上,新款CC Fresh Ride进一步提升了穿着舒适性。除了侧面三条纹使用了比上一代更为闪亮的反光材质之外,在整体外形的设计和外底的设计上,CC Fresh Ride基本继承了前作的经典风格。

  成熟的外表与更为精进的材质和设计,CC Fresh Ride必然会继续书写adidas ClimaCool系列的跑鞋神话。

  上市日期:2012年4月,售价:820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