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路德金三十五周年纪念日版本 ZK6金环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
Nike ZK6“BHM”纪念版 后跟刺绣Nike ZK6“BHM”纪念版 后跟刺绣
Nike ZK6“BHM”纪念版 鞋垫Nike ZK6“BHM”纪念版 鞋垫

  在美国有这么个黑人牧师,一生追求黑人权利的平等,1963年8月28日的那场演讲“我有一个梦想”的影响力迫使美国国会在1964年通过《民权法案》宣布种族隔离和种族歧视政策为非法政策,他就是马丁·路德·金,在他被谋杀之后,1986年1月,美国总统里根签署法令,规定每年一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为美国的马丁·路德·金全国纪念日(缩写MLK)

  学校、政府和联邦机构在这一天都不开放。星期一会有安静的追思仪式以及为追悼马丁·路德·金博士而举行的隆重的纪念仪式。在此之前的星期天,所有地区的牧师都会进行特殊布道,提醒每个人缅怀马丁·路德·金追求和平的一生。整个周末,知名的广播电台会播放一些讲述公民权利运动的歌曲和演说。电视台会播出特别节目,介绍马丁·路德·金的生平。在马丁路德金日,也称(MLK日),放假的学生会被学校组织到校外参加公益活动。

  所有NBA球场上的黑人球员当然也不会忘记马丁·路德·金,在纪念日当天的NBA比赛中,球员们都会穿上特殊款式的球鞋,表达对这位一生追求平等的黑人牧师的感激和怀念。今年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35周年~作为联盟头号黑人明星之一的科比就推出了Nike ZK6“BHM”(黑色历史月)纪念版,并将在下周一(美国时间1月17日)的比赛中穿上这款特殊版的ZK6。黑金的配色是经典的MLK纪念日配色,鞋垫和鞋舌后方会有“XXXV”35周年字样,右脚鞋垫上还写着一句话:“克服所有的不平等,用你的行动产生影响,最终改变世界”

Nike KD3 “MLK” 纪念版Nike KD3 “MLK” 纪念版

  同样的最新曝光的杜兰特专属战靴也推出了“MLK”特别版的Nike KD3,一样黑金的配色来怀念马丁·路德·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