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昨日回京 将帅心气儿挺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6:25 北京晨报

  正如中国队在亚洲杯的表现一样,昨天,从他们风尘仆仆回到北京后的只言片语,我们也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希望。

  米卢: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表现很好,比如对日本和韩国的两场比赛。至于第四名的成绩是否符合中国足球在亚洲的位置,我感觉很难说,其实关键还是我们自己发挥了水平。应该说,通过亚洲杯,我对未来更加乐观,我们是很有希望的。明年的世界杯,我们的主要对手来自西亚。现在,中国队对他们有了了解。当然,我们会在以后与伊朗、沙特这样的队伍更多地接触。

  迟尚斌:亚洲杯使我们的信心更足了,队员们表现出了一定水平,米卢的实践也证明了他的能力。对于外界所传国家队中方教练组面临调整一事,至少我还没有听说。

  祁宏: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可惜中国队没有进前三名。川口能活撞的那一下很重,现在我的头还有点晕。

  徐云龙:这次比赛我还不是主力,但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觉得对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关键是要在这样的大赛中经受锻炼,学到东西,这一点,我做到了。回家后,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睡觉,亚洲杯太累了。不过目前还不能歇,足协杯决赛还等着我们呢。

  徐阳:最后一场才上,而且大半场打的是中后卫这个陌生的位置,不过自我感觉还行,好像没给对手什么机会。后面就得全力备战足协杯了。 王鹏 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下午迎申办团 晚上接国足 阎世铎昨天忙坏了 (2000/11/1 06:23)
国足今晚抵京 足协召开庆功会--黄健翔 董路 (2000/10/31 21:45)
中国足球队今晚8:10抵京 (2000/10/31 21:14)
摘牌顺序改为由下至上 中国足协为何推行“新政”? (2000/10/31 15:57)
足协分权让利--中国足球在深秋响起春雷 (2000/10/31 11:28)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